桂魄初生

有事私信
高三暂退
找我的话可以加qq1348465120
勿一次性点赞合集内所有内容
会限流

挚爱王杰希,底线是曦澄
不拆不逆
xz粉及bjyx粉请慎关
绑文@林易书

【曦澄/ABO】Under The Power 上

黑道paro

这是一个澄澄以为自己够狠了没想到对方比自己更狠且不要脸的故事

A级刑警A涣×黑帮头头O澄

推荐BGM:《E.T》——Katy Perry

--------------------------------------------

  “老大,最近那个蓝曦臣挺嚣张的啊,要不要……”一个手下模样的男人对着面前的男人比划了一下。



  “呵。”男人扯了扯衬衣的领带,无端带出些暧昧,“你管蓝曦臣那么多干什么,只要他不招惹到我们这儿来,就尽量避免和他接触。”



  说罢,他斜瞥了手下一眼,语气中有一丝似笑非笑:“怎么,你那么想招惹一个A级Alpha刑警?”



  “没有没有,我不敢!我说错了!”手下赔笑道,见过这位爷杀人后,看见他这个表情,心底都要一阵发怵。



  “呵。”男人淡淡移开视线,不经意问道,“最近城东的交易,怎么样了?”



  “啊那个……老三他被蓝曦臣抓进局子了……”



  男人轻哼一声,淡淡道:“那就做掉他,我们现在不能被抓到任何把柄,懂?”



  “懂懂懂懂。”手下疯狂点头,立刻一溜儿小跑离开男人身边。




  三毒圣手江澄,在他手底下做事,一分差错都不能出,否则你到死都不会知道,在哪一个瞬间,他对你起了杀心。




  江澄走进酒吧,身上凌冽的气息无不昭告着别人他并不是来寻/欢作乐的。



  而认识他的人也无不绷紧了身体。



  一般来说,江澄会出现在公众场合,就意味着,要见血了。



  这家酒吧倒霉了。众人纷纷摇头。



  江澄忽然回头,环顾一周:“怎么,在等我干出什么事?”语气微妙。



  “没有!不敢!”



  “哦……”江澄冷笑一声,“是吗?”

  



  说罢,江澄没有再出声,双手揣进大衣口袋里,缓步走进酒吧包厢,在进去的前一秒,他往一个方向看了一眼,蹙眉,好像发现了什么。


  


  而那个方向,有一个身材挺拔的男人站在原地,眼睛一瞬不眨地盯着江澄,舔了舔唇。



  他的口袋里,藏着一枚A级刑警的徽章。



  蓝曦臣。



  江澄……蓝曦臣想起弟妹魏无羡在他和忘机面前滔滔不绝说起江澄,又红了眼眶向江澄道歉的样子,顿时对江澄又生起了些许兴趣。


  


  江澄关上门,嗤笑一声。



  蓝曦臣吗,这么快就找到这里来了,动作挺快的啊。



  他动作熟练地大马金刀坐在沙发上,丝毫没有管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狼狈男人。



  “求到这里,想干什么?”江澄随手点了一根

剪好的COHIBA,放进嘴里,“我又不是做慈善的。”



  “三毒圣手,我...我知道您本事很大,能不能...能不能帮我把西郊那件事了了……?”



  江澄闻言吐出一口烟,转头笑了,倒是依稀可以找到少年时的张扬。



  “有什么好处,我说了,我不是慈善家。”



  男人眼睛似乎亮了一下:“我!我在警察局里有点关系,可以帮你把那个人处理……”



  江澄打断他的话:“不需要。你当警察是瞎吗,能被你这一点小手段骗过去。”

  


  “更何况……”江澄抬了一下下巴,示意身边的人去打开门。



  门外露出一个人,正微笑着,却让男人一下子瘫倒在地。



  “警察就在这儿呢。”




  蓝曦臣有些惊讶,不过还是上前两步,把银色手铐套在男人手上。



  “李先生,您因故意杀人罪,被捕了。”



  江澄全程面无表情,看着他把男人拷起来让手下警署把他带走,唇边浮现一丝笑意。



  “蓝警官,还要待在这里,是你们那儿太无聊了?”



  蓝曦臣自来熟地坐下,笑容丝毫不变:“只是来见见你。”



  “我有什么好见的?”江澄忍不住冷笑,“又不是能让你满足的Omega。”



  蓝曦臣似是不经意地说:“我听无羡说过你……”



  话还未说完,蓝曦臣被一声子弹上膛的声音打断。抬起眼,对上江澄因怒气而发亮的双眼,和他手中正对自己的银色手枪。



  “滚出去。”江澄的声音有些颤抖,“给我滚出去!”

  


  蓝曦臣状似无奈地起身,心中却暗想:找到了。



  一个人最忌的就是,弱点被人掌握在手中。

  



  走出酒吧,蓝曦臣在车里接通了电话:“阿瑶,江澄的这个案子,我接了。”



  “啊,你问我为什么要接?”蓝曦臣轻笑,“因为我想……”



  让他属于我。



  看他那双眼睛染上情/欲和怒气,那个样子...应该很美。



  那就先折断他的羽翼,把他困在自己身边吧。



  江澄,江澄。



  不管你是不是Omega,你都是我的了。

  


  乖乖地,等我来找你。


  

  TBC

评论(19)

热度(5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