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魄初生

有事私信
高三暂退
找我的话可以加qq1348465120
勿一次性点赞合集内所有内容
会限流

挚爱王杰希,底线是曦澄
不拆不逆
xz粉及bjyx粉请慎关
绑文@林易书

【曦澄/ABO】霸道娇妻带球跑 6

这篇比较短



江澄:我又不是傻,还能看不出来?!



(只是想让蓝曦臣体验什么叫火葬场)



这篇文应该要完结了叭

--------------------------------------------

  艾艾的生日宴会后,蓝曦臣的攻势明显变得更猛烈了。



  江澄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个心怀不轨的Alpha想干什么,无非就是看上了江家的财产!



  呵。



  江澄看了一眼蓝曦臣送来的莲花,不屑地冷哼一声。



  江艾艾也不屑地冷哼一声:“要送就该送新鲜的莲花,莲花干算什么东西。”



  “……是啊,江艾艾,看。”江澄抬抬下巴,示意艾艾去看外面。



  江艾艾迈开小短腿到窗前,扒着窗户往外看。



  他被莲花花瓣糊了一脸。



  “爸爸...?”



  江澄说:“艾艾,是新鲜的,你再看看那架直升飞机?”



  艾艾努力看清那架印着江澄大头像的飞机上的人,一时无语。



  “从南半球我的别墅里直接采摘下来运过来的,澄澄喜欢吗?”蓝曦臣笑得非常灿烂。



  江艾艾:“…………呕。”



  江艾艾:“爸爸,他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蓝曦臣了。”




  江澄瞥他一眼:“是吗?你跟他很熟?”



  江艾艾警铃大作,连忙否认道:“没有,爸爸,我跟他不熟。”

  



  “不熟?”江澄半眯起眼,把金丝眼镜摘下放在办公桌上,“嗒”的一声轻响,激起江艾艾一身鸡皮疙瘩。



  “那份鉴定报告,你当我瞎?”江澄舔唇冷笑,“我知道你前两天去了哪儿,蓝曦臣是你的亲爸爸,你不知道?”



  “爸爸,你...你知道?”



  江澄冷冷道:“你当三毒圣手是说假的?”



  江艾艾扑进江澄怀里,甜甜道:“那爸爸,你喜欢蓝曦臣吗?”



  “我对他,哼...还算有好感吧。”江澄别扭转头,手指轻轻揉着艾艾的头发,“不过,我可忘不了那一天他是怎么跑路的。”



  “那爸爸,我们就让他……”江艾艾和江澄对视一眼,异口同声。



  “追妻火葬场。”


  

  

  蓝曦臣正在寻思着他的南半球莲花,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是澄澄在念我吧。



  嘿嘿嘿。



  TBC


评论(11)

热度(6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