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魄初生

有事私信
高三暂退
找我的话可以加qq1348465120
勿一次性点赞合集内所有内容
会限流

挚爱王杰希,底线是曦澄
不拆不逆
xz粉及bjyx粉请慎关
绑文@林易书

【曦澄/ABO】Under The Power 中

黑道paro

蓝曦臣的机会来了

没有骂羡羡请不要骂我

我也很爱羡羡谢谢

汪叽生日快乐!

推荐BGM:《Young And Beautiful》——Lana Del Rey

《Animals》——Maroon 5

--------------------------------------------

  蓝曦臣走后,江澄挥手让其他人退下,无力地瘫坐在沙发上。



  “我都这样了...”从捂着脸的指尖之间泄出破碎的哽咽,“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恍然想起魏无羡渐渐模糊的脸,和少年恣意潇洒的声音:“江澄!将来你做家主,我做你的下属,一辈子扶持你,永远不背叛你不背叛江家,好不好?”



  当时他的回答是什么呢,“魏无羡,你别说大话了,你有资格当我的下属吗?”



  “呜...”江澄看着自己的泪水蜿蜒在地面,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年没有哭过了。



  “澄澄!”



  “阿澄...”



  “江澄!”



  数不清的熟悉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江澄抹了一把脸,深吸一口气,艰难道:“对不起,父亲,母亲,对不起,阿姐,我...我辜负了你们的期望,我没能够成为江家家主……



  “但是,我用另一种方式让它强大起来了。

 


  “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支持我呢……



  “我应该很魏无羡的。母亲,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但是我要是恨了魏无羡,父亲和阿姐是不是会怪我?



  “为什么我们江家欠了魏无羡这么多啊……”



  江澄从喉中溢出哭泣,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地问:



  “我们到底欠了他多少啊……用我全家的性命来抵都还不够……”



  “魏无羡...魏无羡……”



  他轻声呢喃着,最终站起身,眉目间皆是冷漠,坚定地告诉自己:“魏无羡,我恨你。”




I ’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had my cake now




  缓过神来,江澄又变回平日里那个狠厉的三毒圣手,抛弃了所有一切的感情。



  是莲花坞的东家。



  “也听够了吧。”江澄随手摸起蓝曦臣坐过地方,那儿躺着一个窃听器。



  “被抓到弱点了,你是这样想的吧。”



  “呵,蓝曦臣,我盯上你了。”





  蓝曦臣舔着唇瓣笑了。



  他确实在监听江澄,也大概知道了他与魏无羡不为人知的过去。



  明明被人知道了这些隐秘的过去,却毫不在意。



  这个人,强大且自信。



  带着无与伦比的光芒。



  蓝曦臣有预感,江澄,会成为他的软肋。



  不过在这场猎人游戏里,猎人和猎物,到底谁是谁。



  就不得而知了。





  三日后   南郊



  “江哥,您怎么亲自过来了?”交易的人亦步亦趋跟在江澄身后,谄媚道。



  “来见个人,你做你的事,别跟着我。”



  “诶是是是,我知道了。”



  江澄觉得有些无趣,找了张椅子坐下。



  他知道今天蓝曦臣会来,也根本就不想插手这件事。



  纯粹只是想给他找麻烦罢了。江澄有些烦躁,扯了扯衣领,觉得呼吸有些困难。


  

  “不许动!警察!”



  一声枪响,众人陷入混乱,唯有江澄不动如山,抱臂看着他们一个个被抓。



  “你是什么人?也是他们贩毒的同伙?”一个警察上前两步,想要把江澄拷住。



  一只手伸过来,径直取走警察手里的枪。



  “是我的朋友,提前来这里踩点的,不用管他。”蓝曦臣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小警察重重点头,跑走了。




  “噫,朋友?”小警察促狭地跟同伴传达消息,心照不宣地笑起来。



  “是大嫂吧,一定是大嫂!”



  “别说,也就只有大嫂这么好看的人才配得上老大了!”



  有一道声音响起:“什么大嫂?”



  众人回头一看,是金光瑶和蓝忘机。



  “忘机,你看,你今天生日,你大哥就直接给你找了一个大嫂,开心吗?”金光瑶笑得温润,抬头问蓝忘机。



  “……”蓝忘机没有说话,眼神却十分复杂。


  



  蓝曦臣抓住江澄的手,笑问:“等我呢?”



  “谁等你了!”江澄嫌弃地甩开他的手,没能得逞,反而一下软倒在蓝曦臣怀里。



  “还说没有,都直接投怀送抱了呢。”蓝曦臣说罢,发觉怀中人的体温不太正常。



  “江澄,江澄,你发情期到了?”



  “你他妈才发情...”江澄一愣,操,好像确实是他。



  “蓝曦臣,你别管我……”江澄渐渐失去意识,被蓝曦臣一下抱起。



  算了。江澄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蓝曦臣怀中深处。与其被其他莫名其妙的人带走,还不如被蓝曦臣带走。



  毕竟是个听到自己发疯的人……江澄想着,脸上烧的通红。



  好丢脸。





  蓝忘机复杂地看着蓝曦臣把江澄带走,心想:

 


  兄长,今天是我生日,还要在我面前秀恩爱。



  我好想魏婴。



  TBC

评论(24)

热度(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